RSS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有点压力.......

sukan要到了.......
每天都要去想jualan的东西~
怕到时有点“乱阵”~
但还是相信自己的实力
可是要背上一块石头...
虽然石头让我处在承担中 辛苦中却有点爽~
想到当自己闯过了辛苦 那么得到的就是经验
我深信不疑这道理
没喝过 又怎样知道是苦是甜呢?
现在还是学生时期就是要学习
在我眼中剩下的是2年很快的也要告别校园生活
我会有这种感想 也许是种预知 是离开

珍惜校园时刻~
将来不后悔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就是咯!
我们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见面,
我只希望你们能够把我忘了,
我们永远都是陌生人!
不是跟你说了,
小彬彬,再见!

发表评论